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我想谢谢你们!” 巴中交警护送脑溢血病人转院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6-03 17:19

  巴中新闻网6月3日讯(李朝维)“我想谢谢你们!”2021年6月2日上午八点左右,巴中市巴州区曾口镇一位村民突发脑溢血,需要转院到巴中城区,过程中巴中交警齐心协力帮助他们完成两次转院,病人家属杨剑锋想通过媒体表达感谢。

  “我叔叔当时突然中风半边没知觉,就拉到曾口镇上的医院救治,才知道是脑溢血,医生喊我们赶紧往巴中转院,但救护车出去救人了,我们只能私家车护送叔叔。”杨剑锋回忆到,“由于南坝高速封了路,只能走老路,但那个时间是上班高峰期容易堵车,我们就打了110寻求交警的帮助。”

  “交警喊我们走黄家沟,在黄家沟接到我们,把我们送到了市中心医院,医生也建议我们再次转院,我们就找了街心花园附近的交警继续帮助我们。”杨剑锋告诉记者,“一路上闯红灯、逆行,都只为快速把病人送到医院,交警真的是辛苦了,我很想跟他们说一声谢谢,但当时情况紧急,没有留下照片。”

  随后,记者联系了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根据杨剑锋提供的信息,截至发稿前,暂未找到帮助过他的交警,但还是希望能把他的感谢之意传达到位。

  据了解,2019年6月6日,巴州区曾口镇一临产孕妇与家人乘坐面包车准备前往巴州区妇幼保健院。路途中,因孕妇疼痛难忍,为免出现危急情况,也是面包车车主杨剑锋迅速联系了交警进行求助,孕妇最终被及时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