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商总会暨各地巴中商会向市烈属关爱协会捐赠81万元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5-28 16:47

  巴中新闻网5月28日讯(李朝维)“凝聚巴商力量,助推老区振兴。”5月28日上午,第二届巴商发展大会举行。会上,巴商总会暨各地巴中商会向市烈属关爱协会捐赠81万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宣读十大杰出巴商、十大优秀巴商、10个优秀商(协)会、30个“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集体和 20名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授牌。同时,全国巴中商会代表与各县区、巴中经开区签订了“凝聚巴商力量、助推老区振兴——巴中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合作协议,并举行启动仪式。

  
现场授牌

  “570天后我再次站上这个发言台,看到了许多熟面孔和生面孔,巴中也再次迎来了加速发展的新春天。”巴商总会常务执行会长、巴中华兴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天淑作为获奖巴商代表说,“这些荣誉既是激励又是鞭策更是责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把它化作奋勇前进的动力,加强信心鼓足干劲,把企业做大做强,把路子越走越实,共创美好的明天。”

  
现场签约

  据了解,自巴商总会成立后,2019年首届巴商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巴商总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凝聚巴商力量,打响巴商品牌,凝心聚力抓发展,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发展,彰显“诚信巴商、德义天下”的巴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