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一周年成果展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巴中新闻网 何静 2021-05-24 11:59


亿联国际商贸城

  巴中新闻网5月24日讯(何静)5月23日,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一周年成果展暨新品发布会举行。据了解,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是平昌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用地约12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

  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位于黄滩坝新区,项目以“立足平昌、辐射川东北、面向全国”为发展定位,按照大规模、新概念、国际化、专业化、全连廊的高标准设计,是一个集五金建材专业市场、休闲(美食)街区、商务办公中心、商服loft、电子商务中心、信息会展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的“一站式”复合型商贸物流中心。


部分入驻品牌展示

  该项目往东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到达恩广高速,往西是通往巴中和恩阳机场的快速通道的必经之路,紧邻平昌县公交总站枢纽中心、多个购物广场、学校、医院等,目前已有多座高档住宅密布周边,商贸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将成为平昌未来商贸物流集中地。

  据了解,近年来,平昌县以金宝新区、现有老城区和规划的黄滩坝新区为县城核心,大力打造旅游集散、人口聚集区和经济文化商贸、交通枢纽地,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在平昌县城发展规划中,城市重心优先向西发展,打造以综合经济商贸的黄滩坝新区城市中心为主,以多个高端住宅社区、亿联国际商贸城等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把黄滩坝新区建设成高端经济现代产业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