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5-12 14:57

  5月11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巴中市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出席。

  温奇志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市广大妇女要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认真践行“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要求,担当实干、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巾帼力量。她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增信、学史崇德力行,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新女性。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牢固树立“老区振兴我有责”的使命意识,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澎湃洪流,为巴中现代化建设贡献妇女团体应有的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优良传统美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原标题:市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