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加速发展文旅康养第一产业、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启动仪式在恩阳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21-04-30 10:58

  4月29日晚,恩阳古镇流光溢彩、耀眼生辉,巴中市“加速发展文旅康养第一产业、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市长何平出席并启动按钮,点亮“恩阳船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王善平出席启动仪式。

  受何平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在主持启动仪式时说,加速发展文旅康养第一产业,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是市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成“三市两地一枢纽”的重要部署。恩阳区大干快上、奋勇争先,在“五一”节前,推出一批重大文旅康养精品项目,实现集中亮相、开门迎客,进一步丰富了我市文旅康养业态。今夜,备受瞩目、翘首以待的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恩阳船说”盛大揭幕,重现“千年米仓道,早晚恩阳河”的繁华盛景,也标志着我市“加速发展文旅康养第一产业、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正式扬帆启航。

  副市长邱成平在讲话中对恩阳区文旅产业发展给予肯定。他说,“十四五”时期,巴中提出了“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文旅康养第一产业”抓实抓好。通过创新的举措、务实的办法、超常的付出,把全市文旅康养品牌做大做强、做出知名度、做出影响力,努力做到文旅产业、事业由全民共建,真正让文旅发展成果由全民共享。

  启动仪式结束后,何平等领导和嘉宾体验了“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

  市领导陶斌、孙辉,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原标题:巴中市“加速发展文旅康养第一产业、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启动仪式在恩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