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04-28 17:31

  巴中新闻网4月28日讯 根据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安排,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机关工作人员讲述共产党人担当奋进、干事创业的艰辛历程,歌颂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谋求富强的初心使命,抒发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热爱。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的基层工作经历和军旅生涯,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或慷慨激昂、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情深意长,或发自肺腑、感人至深,引发了现场评委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并现场为参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干事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边优秀的同志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