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

争做中国好网民 | 罗帅:“融”聚力量 携爱同行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12-22 17:09

  巴中新闻网12月22日讯 全民战“疫”,宣传先行。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恩阳区融媒体中心“火力全开”,自大年初一开始,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第一时间吹响了“战疫”宣传的号角。高速路口卡点、社区居民家中、定点接诊医院……区融媒体中心全员深入一线,及时传递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知识、暖心举动在逆行中讲好“战疫”故事。

  为此,区融媒体中心主播罗帅发起了融聚你我力量,爱心送达“疫”线募捐倡议活动。爱心活动征求募捐者一致同意决定定向购买群乐镇晚熟柑橘等方式,慰问抗“疫”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以此解决种植户因疫情造成的销售难题,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爱心倡议活动得到了恩阳籍爱心人士的积极回应,大力支持。短短几天,大家积极表达爱心,汇聚力量。为及时将爱心传递开来,恩阳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播罗帅将筹集到的部分善款,定向购买群乐镇沃柑,助力产业发展,一部分根据防疫人员意见购买生活必需品,并于24小时内全部送达。据了解,区融媒体中心面向全市收集农产品销售信息,着力以传媒平台优势,构建产品销售网络,助推产业发展。用小小的沃柑温暖每位战疫一线的朋友的内心。通过活动的开展,人民网、新华社、学习强国等中央、省、市、区主流媒体纷纷关注并给予重点报道。据不完全统计,阅读浏览量达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