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

争做中国好网民 | 陈益斌:用笔头、相机记录前线医护人员忘我拼搏的风采,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心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12-21 17:07

  巴中新闻网12月21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2日到疫情结束,没有除夕,没有元宵,没有春节,有的只是腊月三十晚与家人的短短相聚,一个多月来,一直刚强的奋战在疫情防控战场,他就是巴中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一名记者陈益斌。

  每天24小时轮流值班,利用巴中日报全媒体平台发布疫情相关稿件,及时转发各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各类公告,发布各类辟谣稿件,为公众澄清事实,正确引导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期间,还深入一线采访,用笔头、相机记录前线医护人员忘我拼搏的风采,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心。在辛苦的工作后,因感冒引起了急性肺炎,但他只是简单的吃了点小诊所开的药后,就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饿了就吃碗方便面,困了就趴在办公桌上睡一会儿。疫情无情人有情,就这样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