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

争做中国好网民 | 龙海元:公益背后的支持者 爱心事业的践行者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12-15 16:56

  巴中新闻网12月15日讯 8月25日,身在外地务工的王某非常着急,他手头的这项工作非常重要,至少一个月结束不了,而且无人可以代替。但是王某的女儿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乡,马上就要上学了,她所就读的学校在另一个市县,离家有400多公里,小女孩才刚满7岁,照看她的爷爷已经70多岁了,从来没有出过远门。

  王某这天突然刷到“大美通江主持人薇薇”的视频,王某好像听说过大美通江,经常帮助各种困难人群,扶危济困,爱心助人,于是就试着在抖音上向薇薇求助。薇薇第一时间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大美通江的负责人龙海元。龙海元第一时间与王某取得了联系,问清楚了具体情况,8月31日,龙海元、薇薇和抗癌协会庐江一起来回驱车400公里将小女孩送到达州宣汉就读。

  像这样的事情,在龙海元接触互联网、从事新媒体工作以来,太多太多。小到帮人找实物,大到扶贫助农、抗疫救援,在长达八年的互联网从业期间,龙海元帮助过的人,做过的爱心公益事业不胜枚举。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朋友圈,两个微信号,每一个都五千多好友,每天都发有各种社会求助和爱心公益宣传,满满的正能量。他一直教导手下的员工说:我们媒体人,就要走到哪里,微信加到哪里,这样,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才能找到你,你发出的信息才能被更多的人看到。

  龙海元从2012年从事互联网宣传,2013年创立大美通江以来,不仅一直坚持传递正能量,践行爱心公益事业,更重要的是,长期支持通江各公益组织的活动,不管是通江爱心协会、义工协会、抗癌协会还是益路同行,可以说都离不开大美通江的大力支持。每个公益组织的每场活动都有龙海元的身影,每次都是大美通江在帮助免费宣传。

  这样的故事太多太多,就在2020年2月9号,由大美通江龙海元发起倡议,李敏、张程、张忠凯等代表响应为武汉捐赠蔬菜物资的爱心事迹,一经发出很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大家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默默贡献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通江人民捐赠武汉15吨蔬菜。

  只要我们的心还在动,血还在沸腾,龙海元的故事就还会继续。为秀美巴中点赞,争做中国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