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蒲开文前往部分乡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1-02-05 16:0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先后前往镇龙、望京、板庙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护林员和项目一线施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镇龙镇老鹰社区、望京镇南坝村、板庙镇大石社区、江口水乡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局等地,蒲开文集中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当了解到大家很是感恩现在的美好生活时,蒲开文很是高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他说,大家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好生活,学会感恩,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时,老党员要积极支持村、社区(两委)新班子开展工作,进一步凝聚发展正能量;困难群众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来到镇龙镇五峰国有林场,蒲开文实地调研督导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一线护林员。蒲开文指出,当前,我县已进入森林火灾易发高发期,极易引发森林火灾。辖区党委政府、国有林场和有关部门务必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方针,层层落实责任,层层细化措施,切实像抓疫情防控一样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江家口水库进场道路项目部,蒲开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战斗在一线的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为平昌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江家口水库工程的正式开工建设,是我县水利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平昌人民期盼已久的盛大喜事。希望广大建设者要再接再厉,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确保在建工程早完工、早见效,早日造福当地人民群众。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轻舟,副县长郭治平先后参加。

  原标题: 【图文】蒲开文前往部分乡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