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组织收看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2021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2-02 17:33

  2月1日,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李玉甫在恩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2月1日至5月31日是森林高火险期,也是森林防灭火的敏感期,更是森林防火命令的最严期,必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对照省督导组和市级暗访发现的问题,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抓好林区、火源、特殊人群管控,全方位、广角度宣传森林防灭火常识,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违规用火行为,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确保不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三单一书”制度,加强节日值守,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第8组督导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及市级暗访督查情况。

  副区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田霞在恩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原标题: 恩阳区组织收看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2021年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