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陶斌到通江县调研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1-02-03 10:45

  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到通江县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青松,县领导张杰陪同调研。

  涪阳隧道是诺水大道的控制性节点工程,目前,涪阳隧道出口端左洞进尺70米,右洞进尺141米。陶斌来到涪阳隧道出洞口施工现场,向施工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春节期间施工安排、节后复工时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

  陶斌对诺水大道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继续抢抓施工黄金期,着重加强控制性节点工程建设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建设任务。

  要倡议外地员工留在本地过年,减少人口流动。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留通员工的生活保障,为他们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要时刻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加强省外已返家员工的跟踪管理,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年后,按防控要求组织员工返回通江,确保工程顺利复工。

  通江县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电力、材料、征拆等问题,强化要素保障,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陶斌还调研了通江县超前外国语实验学校。他要求,各学校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倡导家长和学生少聚集,少流动,把风险降到最低。放假期间,要加强对师生的跟踪管理,通过学生带动家庭成员注册,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确保百分百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优化资源配置,通过优质教育带动城市发展。

  原标题: 陶斌来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