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魏忠猛到南江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2021-01-20 15:15

  1月19日,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魏忠猛到南江县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县委书记李本勇陪同调研。

  在桥亭镇,魏忠猛认真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治理等工作介绍后,充分肯定“搭三桥议三事纯三风”“两堂一家云广播”创新基层治理、大数据推动“三盯三公开”和“三二三”工作法强化基层纪检组织履职取得的成效。

  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建设进展如何?廉洁文化基地教育作用是否彰显是魏忠猛此行调研的重点。在王瑛先进事迹教育基地,魏忠猛一行向“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雕塑敬献鲜花、缅怀先烈并了解展陈馆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魏忠猛指出,王瑛同志对党忠诚、坚决斗争、关爱群众、鞠躬尽瘁、铁骨柔情的一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要把王瑛精神作为南江宝贵的财富,聚智聚力推动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建设,并把教育基地建设纳入文旅融合发展总体规划、巴中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点项目,使教育基地成为有影响的廉洁文化“打卡地”。

  魏忠猛强调,将王瑛精神学以致用,要创新方式,用活用好民生大数据监督平台,稳步推动监督机制不断健全,让民生窗口公开透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要移风易俗,厉行节俭,弘扬新风,廉以养德,让文明之花开遍南江。要建强队伍,配足配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确保事有人干,人有事干,接续打通“最后一公里”。

  魏忠猛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王瑛精神为指引,俭以养德、勤以修身,大力传承红叶基因,持续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助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斌参加调研。

  原标题: 魏忠猛到我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