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暨营商环境整改专题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1-01-15 15:10

  1月13日,南江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暨营商环境整改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出席会议。

  李善君指出,自2019年10月落实营商环境“好差评”制度以来,按照市委政府安排部署和县委要求,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营商环境服务效率不断提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亮点工作精彩纷呈。

  李善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突出问题短板,扎实抓好问题指标整改。要直面差距抓好整改,要认真研究考核指标,要用好用活评价结果;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做深做实做细企业服务。要全面加大政策兑现力度,全面落实企业要素保障,切实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要聚焦服务效能提升,推动政府职能持续转变。要持续完善“好差评”评价体系,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努力构建和谐亲清政商关系;要全面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压实部门职责、压实目标任务,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等单位,要严格追究单位责任。

  李善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各地各部门在抓好主业的同时,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同时,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防灾减灾、反腐倡廉等各项底线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参加会议。

  原标题: 我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暨营商环境整改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