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1-01-27 16:37

  1月27日,恩阳区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区委书记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区政协主席肖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林平,区政协党组书记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钟邦胜出席会议。

  会上,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花丛镇、上八庙镇、关公镇等部门、镇(街道)围绕1月份“四省五问”作风整治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发言,汇报特色亮点,查找问题不足,杨波逐一作了点评。

  杨波指出,自“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迅速行动,通过深入省、仔细问、认真改,人心思上、人心思干、人心思善的思想自觉不断形成,各级干部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危机意识日渐增强。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抢时间、抓进度,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为实现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2月份重点工作,杨波强调,要深入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组织开展好汇报点评等工作,建立问题台账认真整改。要认真分析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围绕 2021年目标,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小切口开展工作。要提前谋划节后重点项目复产复工工作,深入落实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全力抓开工、抓进度、抓投资,督促各重点项目按时按质稳步推进。要抓好即将召开的省、市、区“两会”精神宣传贯彻,编制好我区《规划纲要》,切实抓好全区“两会”筹备工作。要抓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出新风气、新气象。要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信访矛盾化解、烤火取暖等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节日氛围营造,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李玉甫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务实推动“两码”推广使用;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各地各部门1月份“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情况进行测评。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和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党(工)委、群团组织、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 恩阳区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