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杨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书记专题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1-01-26 16:30

  1月25日,恩阳区委书记杨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书记专题会,听取有关部门2021年工作思路、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林平,区委副书记苏伟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工业园管委会、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2021年工作思路和临港产业园、空港现代农业产业园、古镇西片区、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环湖路等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听取了G244国道升级改造(恩阳大道北延线)、登科山公园推进情况和电子信息、机械制造产业链招商小分队驻点招商情况汇报。

  杨波强调,一要理清思路。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系统思考如何推进工作,进一步分解落实任务,将目标细化为路线图、实化为施工图、量化为时间表。二要突出重点。围绕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抓手,抓住主要矛盾,把握时机节奏,抢抓当前的政策利好和发展机遇。三要改进作风。要聚焦大局服务大局,对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工作第一时间跟进学习、第一时间理解把握、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要敢于担当,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完成目标、尽善尽美达到效果;要带头破难题,敢于突破惯性思维,冲破传统束缚,打破条条框框,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要坚持一切工作高标准,不干则已、干就干成,力争创造出一批在全国、全省、全市有影响力的特色亮点工作。四要带好队伍。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出一支好的队伍,抓出一个好的作风,管出一个好的环境,真正形成上下一心、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干事创业氛围。

  李玉甫指出,要加快项目招商工作,打好项目推动“组合拳”,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区领导杜小兵、朱夷平、黄惠、朱爱国、米粮川、邓洪昆、李超、田霞、张翔宇等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杨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书记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