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何春前往巴中经开区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1-01-14 14:36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率队前往巴中经开区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在施工现场,何春边走边看,与公司负责人仔细交流,实地了解厂房主体施工、设备安装、资源保障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面对面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何春指出,巴中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工业发展部署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工业造血能力。要大力解放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坚定信心不动摇,提振发展精气神,组建专班力量,细化工序、倒排工期、增添人员,在确保安全、质量、效率的前提下,奋战200天,努力把进度往前赶,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原标题:坚定信心不动摇 抢抓工期往前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