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2家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1-13 19:27

  巴中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李朝维)1月13日,四川省文旅厅发布关于拟确定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其中巴中市经开区九寨山景区和平昌县大石童话小镇旅游景区入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21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示。

  
巴中市经开区九寨山景区

  九寨山景区位于巴中经开区腹地,因莲花寨、青冈寨、贺灯寨等九座山寨而得名。景区按照兼具城市生态公园、旅游景区和休闲度假三大功能打造,融“全域旅游、城市建设、文化传承、民生服务和扶贫攻坚”于一体,是中国西部首个“城市新区、产业园区和旅游景区”三区同建的实验性项目。

  
平昌县大石童话小镇旅游景区

  大石童话小镇景区位于平昌县板庙镇境内,由梦幻童话乐园、省级传统村落孙家大院、红云台战役遗址、农业产业园等核心景点组成,是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大石童话小镇素有“千年古蜀驿站,炫彩童话世界”之称,是进行亲子游乐、红色教育、农事体验、研学旅行的休闲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