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监督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郭翩翩 吴江 2021-01-13 15:34

  1月12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监督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洪斌出席。

  李洪斌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纪律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在思想上紧起来,认识要清醒、行动要迅速、责任要明确,把握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科学合理开展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监督上实起来,聚焦“人选”“程序”“资金”等关键环节、关键点位,精准监督,保障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在执纪上严起来,对违反“十严禁”纪律要求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推动形成强大震慑。

  李洪斌强调,时至岁末年初,一些“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全面梳理总结去年工作成绩,突出监督重点,精准问题处置,防止松劲歇气,坚持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原标题: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