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 8部门连续3次被评价为“好”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1-08 09:33

  巴中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李朝维)“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希望拿个不错的结果!”2021年1月7日,巴中市2020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会议举行。会议室内气氛紧张,各部门代表都紧盯着滚动的大屏幕。据测评结果显示,巴中8个部门2020年度连续3次被评为“好”等次。


会议现场

  测评会现场,由规上限上企业代表、中小微企业代表、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个体工商户代表组成的百人评委团,对112个市级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公共服务企事业单位和区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现进行评价打分。评委扫描二维码后进入打分页面,测评采用匿名打分方式,各部门得分情况在现场大屏幕上进行了实时滚动展示。


测评现场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测评,现场公布了本次测评结果,市消防救援支队、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恩阳区人民政府、市检察院、市民政局等23个部门排名前二十三位,测评等级为“好”;平安产险巴中中心支公司、泰康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中石化巴中分公司等11个部门排名最后十一位,测评等级为“差”。

  此外,当天还得出了营商环境表现排位情况。其中,工行巴中分行、建行巴中分行、市气象局、市税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农行巴中分行2020年度连续三次被评为“好”等次。无连续两次被评为“差”等次的单位。

  2020年以来,巴中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强一流营商环境创建工作。2020年巴中市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一直名列前茅,被评为“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