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12次主任会议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1-01-04 15:41

  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12次主任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规委会副主任刘尧,副县长、县规委会副主任何大宏参加会议。

  城乡规划部分: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江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二、三批次规划方案》《第三职业中学至思源小学区间道路设计方案》《南江县城重点区域排水防涝设施建设方案》《南江龙湾公馆优化设计方案》《南江县红塔新区C03/02/04地块规划条件变更的请示》等。

  国土利用部分: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南江县沙河镇乐坝社区铁路用地划拨转出让的请示》《关于南江县长赤镇A—07—001地块按新规划条件重新行政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红叶广场项目按新规划条件重新办理建设用地手续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12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