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1-01-05 15:34

  1月5日,恩阳区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市委常委、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张鉴文宣布命令并讲话,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波出席会议。

  会上,张鉴文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俞金良同志为恩阳区人武部部长。

  就进一步加强恩阳区人武部班子建设,张鉴文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固本,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主业主责主抓,注重专攻精练打基础,突出实战训练强能力;坚持开拓创新增效,努力做到新年度工作开展有新招数;坚持凝心聚力共进,做好地方党委的“军事部”和政府的“兵役部”;坚持改作风正风气,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坚持带头清正廉洁,以身作则遵规,率先垂范守纪;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做法规的明白人。

  杨波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巴中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恩阳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到军分区任职的张擎同志表示祝贺,对俞金良同志到恩阳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区委将坚定不移继承和发扬重视党管武装、国防建设、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人武部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人民武装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张擎和俞金良分别作了离职发言和表态发言。俞金良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强的工作干劲、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成绩为恩阳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魏国主持大会,副区长田霞参加。

  原标题: 恩阳区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