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关于设立打击新闻“四假”和新闻敲诈行为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12-31 11:30

  为严厉打击假冒新闻机构和采编人员开展“新闻采访”活动及利用“新闻采访”活动敲诈勒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新闻采编传播秩序,坚决清除新闻工作中存在的不正之风,不断净化舆论环境,切实维护新闻媒体公信力和社会公众利益,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假媒体、假记者、假记者站、假新闻、“黑广播”、“伪基站”和新闻敲诈、非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广泛监督和及时举报。我们将按照《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管理办法》《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新闻从业人员职务行为信息管理办法》《新闻采编人员不良从业行为记录登记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对举报情况认真调查核实并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同时,我们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欢迎广大市民踊跃举报。请注意留存证据,提供较详细的信息,以便核实处理。

  巴中市“扫黄打非”办举报电话:0827—3660678(办公)。

  巴中市网信办举报电话:0827—5111755(办公)。

  巴中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

  巴中市文广旅局举报电话:0827—2341096(办公)。

  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报电话:0827—12318;0827—12345。

  举报邮箱:bzswhsczf@163.com。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巴中市新闻出版局)

  巴中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巴中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巴中市公安局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