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在南江县委十三届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0-12-28 16:51

  12月25日,中共南江县委十三届县委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本勇就落实全会精神发表讲话,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决心,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昂扬斗志,再创奇迹、再谱华章。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南江县委关于制定南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表决通过了《全会公报》。

  李本勇指出,此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江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就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李本勇强调,要明晰“路该怎么走”。

  回顾南江发展的每一次精彩蝶变,都倾注着历届县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艰辛付出,才成就了如今的一路高歌、一路芬芳。我们要始终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笃定决心,就没有迈不过的坎!只要激情满怀、一往无前,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只要力行不辍、敢拼敢赢,就没有圆不了的梦!要让南江真正成为最讲忠诚、最讲政治、最讲担当的地方。

  李本勇强调,要思谋“事该怎么干”。此次全会,县委精准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谋划的《建议》,每条每款都饱含着县委拳拳发展之心、悠悠民生之情,迫切想把我们的蓝图勾勒的更加清晰、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让南江更有尊严、永葆荣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充分理解县委的良苦用心,在开启新征程的起步时刻,就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把县委擘画的美好蓝图坚定不移变成现实。

  李本勇强调,要叩问“我该怎么办”。县委在选人用人方面,导向是一贯鲜明的,就是对那些担当实干、正气凛然的干部格外看重、格外珍惜。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时常问问自己,公心安在?良知安在?决不能在突破底线的事上栽跟头。希望大家牢记立身之本、勿忘前车之鉴、常怀感恩之心,留下让组织满意、人民点赞、历史铭记的美名。

  就当前重点工作,李本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南江净土、人民安康;要稳妥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坚持做到问题要再研判,谈话要再深入,人选要再摸排,宣传要再加力;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筹备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期评估;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原标题: 李本勇在县委十三届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