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主持召开苍巴高速公路、汉巴南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17 17:19

  12月16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苍巴高速公路、汉巴南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研究协调推进建设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苍巴高速机场互通连接线至临港产业园区道路方案》《汉巴南铁路跨越机场路调整方案》、苍巴高速征拆实施情况等工作汇报,对方案调整、征地拆迁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完成时限,并逐项细化分解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苍巴高速和汉巴南铁路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恩阳“营城、聚人、建园、兴产”的重要抓手,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紧密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方案变更和征地拆迁安置不影响项目进度。

  副区长张翔宇、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李玉甫主持召开苍巴高速公路、汉巴南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