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巴中市政府第184次常务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2020-12-22 16:53

  12月21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8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副省长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审议《巴中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杨洪波副省长、王正荣副主席来巴调研指示精神,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部署为指引,科学谋划好巴中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当局外人,主动做好相应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扶贫资产管理实施意见》《巴中市科技创新融资贷款实施办法》《巴中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管理的意见》。

  会议同意市委政法委《关于奖励杨乃珍等4名见义勇为个人的请示》,市国资委《关于审定市文旅集团建设红色文化研学交流基地(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项目相关事项请示》,市医保局《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市医疗保险基金收支计划的请示》,人民银行巴中支行、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巴中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处置相关事项的请示》,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确定巴万高速公路项目收费标准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政府网站、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载体,加大对杨乃珍等4名见义勇为个人事迹的宣传力度,号召全体市民学习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时临危不惧、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营造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国家认定启动现场会、全省“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指挥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宜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会议、全省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听取了巴中市地方志工作情况报告。

  原标题:传达学习杨洪波王正荣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审议巴中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