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0-12-22 16:51

  12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

  侯中文指出,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细读深研,吃透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思践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采取全体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上党课、举办专题报告会和读书班、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多层次多形式组织系统学、专题学,使广大干警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思谋,深度思考新时代政法工作,围绕《建议》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梳理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主动将政法事业规划融入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为引领巴中政法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制度支撑。

  原标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引领巴中政法事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