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熊文琦调研督导交通运输领域重点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0-12-22 16:49

  12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率队前往巴万高速广纳互通、江北汽车站等地,调研督导交通运输领域重点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熊文琦指出,巴万高速全线通车在即,镇广高速正全力推进,各级主管部门要主动服务,多方支持,不断强化项目服务意识,及时解决工程进展中的各种难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确保质量,坚持把精、细、严、实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树牢安全第一原则,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施工安全。交通运输行业是服务性行业,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疫情防控任务重,加之元旦、春运临近,返乡农民工增加,人员流动大,有关单位要坚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交通场站和交通工具的消毒、通风、卫生等工作,认真做好乘客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健康扫码,督促司乘人员全员佩戴口罩,切实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巴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执行进出站管理规定,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熊文琦一行还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听取有关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走进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原标题: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