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14 11:19

  12月11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工作。

  李玉甫一行先后来到恩阳大道北延线、古韵码头、大梁山城市公园、恩阳“市民之家”、花间堂(巴山院子精品院落)、古镇滨河商业街区、魁字湾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区重点项目工作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玉甫指出,城区重点项目是恩阳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的有力抓手,也是恩阳实现“营城聚人”的重要路径。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理念,时刻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李玉甫强调,重点项目事关民生和群众期盼。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协调对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生产安全和质量建设的前提下,推进重点项目进度。区级各部门要强化靠前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及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爱国,副区长张翔宇参加督导。

  原标题: 李玉甫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