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召开汉巴南铁路巴中段项目第七次建设推进会

来源:巴中日报 郭翩翩 李云良 2020-12-11 12:22

  12月10日,我市召开汉巴南铁路巴中段项目第七次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

  王善平指出,汉巴南铁路作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大家在思想上一定要紧起来、在行动上要快起来,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区县和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想办法、找措施,共同发力打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堵点。要严格按照迁改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做好招投标财评工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拆迁户安置等相关配套工作,坚决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做到施工建设、安全生产两不误,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恩阳区、经开区、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责任部门对前期推进情况作了相关说明与表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汉巴南铁路巴中段35KV及以上电力设施迁改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原标题:责任再压实扎实推进汉巴南铁路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