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叶明生深入通江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0-11-24 14:37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深入通江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叶明生先后到高明湖公园、谭家河湿地公园等地,察看施工进度,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实施状况、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叶明生指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希望相关部门统筹协调、有序推动、保障有力,力争施工安全、质量可靠、如期完工。叶明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带动县域经济发展、惠及周边群众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抢抓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努力破解项目建设工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不“掉链子”。要采取有效措施,结合项目自身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要求,坚决杜绝项目施工对周围环境造成不利影响。同时,要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确保将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质工程、示范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原标题: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