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巴中兴合实验学校第四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11-19 16:20

  巴中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李朝维)“巨龙飞腾巴蜀大地留瑞气,金凤展翅兴合校园涌春潮。”为培养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兴趣,形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11月18日上午,巴中兴合实验学校第四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各方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走进会场,代表了兴合学校全体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一面面彩旗飘扬,象征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本次运动会分年级开设了迎面接力、拔河、立定跳远、跳高等多个运动项目。并开设了个人单项奖、团体项目奖、优秀集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个奖项。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旨在培养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兴趣,形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唱响“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的主旋律,促进学生的身心积极、健康向上发展。


开幕式现场

  同时,进一步推动兴合实验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满足全体师生学习和运动的需求。兴合实验学校每学年举办各种运动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竞赛活动,形成“人人有项目,班班有团队”的良好体育文化组织,使每位学生会学习、会审美,会健体、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