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戴炜杰 苏博 2020-10-21 17:51

  10月18日,恩阳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玉甫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李玉甫一行先后前往城区防洪堤附属配套二期景观绿化项目、巴中市恩阳职业教育产业园、汉巴南铁路明阳隧道、马鞍都市山水廊道等实地查看。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李玉甫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加强沟通协作,加强服务保障,确保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玉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强力推进项目投资翻番行动。要建立项目策划生成机制,精准把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立足近期、中期、远期,深度谋划一批事关恩阳发展的重大项目;要建立“红黄蓝”榜督战机制,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和规划建设要求,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抓好规划、注重细节,狠抓工程质量,建设一批亮点工程。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施工项目和施工人员的安全。要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努力担当,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参加督导。

  原标题: 李玉甫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