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孙辉带队调研督导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侯鸿健 2020-10-20 16:33

  10月19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在带队调研督导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时要求,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

  孙辉一行先后来到毛浴、至诚、洪口、沙溪、瓦室等乡镇,实地察看各地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孙辉指出,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完成情况直接决定了全县的水环境质量。从整体情况来看,各地污水处理厂在工程进展、沟通协调、规划设计等方面还有较大差距。各相关部门、乡镇及施工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盯紧改善县域水生态环境质量的核心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和推进这项工作。

  孙辉要求,要强化目标意识,锁定目标任务,对照标准要求,进一步增添措施,加压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要强化组织协调,县住建、水利、环保等部门,镇党委政府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工程推进营造优良环境。要强化推进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加速建设,同时,要超前思谋,针对项目竣工后的管理运营问题,提前研究和制定方案,确保项目顺利投产、早日见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参加调研督导。

  原标题: 孙辉带队调研督导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