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调研乡镇污水厂后续建设工程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10-19 16:22

  10月18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带队调研乡镇污水厂后续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王军先后来到瓦室镇污水处理厂和毛浴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王军强调,要完善两个方案。要完善遗留问题处置方案,锁定好工程量,厘清与原合同单位的权责,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制定完善乡镇污水运营方案,明确权属,明确收益,确保建设好后有序运营。要加强现场管理。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跟踪审计等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督。要加快项目建设。各乡镇要加强与施工单位对接,根据场镇常住人口、发展规划、污水排放情况,科学设计污水处理能力;项目建设单位要排出建设任务时间表,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利天气,加紧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要提升服务水平。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有理红线外解决,无理坚决打击”原则,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打击无理取闹、阻扰施工的行为,为工程顺利推进服好务。

  王军还对加强乡镇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提出要求。

  原标题: 王军调研乡镇污水厂后续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