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巴中市与重庆江北区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20-10-16 15:32

  10月15日,我市与重庆江北区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重庆江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代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重庆智飞生物、永辉超市、财信集团、乐游旅游等18家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布局,就生物医药、商贸服务、康养旅游、金融产业等领域务实开展交流合作踊跃发言。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现场答疑。

  何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罗增斌书记,对代小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北区给予巴中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4月,乘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东风,巴中市和重庆市江北区建立友城关系。半年来,双方感情不断加深,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我们也从江北区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这次代小红区长又组织企业家来巴考察交流,促进双方合作,让我们深受感动。对于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加强对接,让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年来,巴中持续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率先在全国、全省推行营商环境“好差评”制度,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巴中投资兴业,我们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力促企业在巴中做大做强。

  代小红在讲话中谈到,自古以来,渝巴两地山水相连、血脉相融、情意相通,我对巴中也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次考察,巴中的好山好水好景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两地合作领域广泛、合作平台广大。我们将与巴中携手,在制造业、生物医药、金融、商贸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加强沟通、深入对接,把江北和巴中紧紧地“巴”在一起,共同谱写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在巴期间,代小红一行还到南江县、恩阳区等地考察。

  市领导陈军波、赵建仁及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参加有关活动。

  原标题:我市与重庆江北区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