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一地看遍24个泛巴区域城市之美 500余幅城市文旅摄影展开展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10-15 15:24

  摄影展现场

  巴中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李朝维)10月15日,恩阳曾家坝广场522平米的展厅内已经展出了500余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据了解,这些摄影图片均在达州、广安、广元、天水、陇南、云阳、开州等24个泛巴区域征集所得。

  摄影展现场

  2020年巴人巴风泛巴区域文化旅游图片展是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之一,10月14日至31日在恩阳区曾家坝广场展出。此次参展图片共征集到作品500余幅,集中展出260余幅。

  参观摄影展

  在展厅内,24个市州或县区分板块依次呈现,还有各城市精品旅游线路推荐,以及二维码和城市宣传推介等信息。东道主巴中板块用了"山水、洞天、红色、人文、康养"等5块,60张摄影图片全面展示了巴中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参观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