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孙辉调研指导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通江县委办 侯鸿健 2020-10-10 16:00

  10月9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深入诺水大道、春在隧道和镇广高速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亲切看望节日期间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为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国庆期间,诺水大道、春在隧道和镇广高速的工程建设者们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力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

  调研中,孙辉先后来到诺水大道项目指挥部、春在隧道和镇广高速等项目建设多个点位,与现场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质量管控、组织调度、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工程建设付出艰辛努力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孙辉指出,诺水大道、春在隧道和镇广高速等项目,对于我县完善交通路网、改善区位条件和旅游资源开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使我县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都具有十分重大的作用和意义。工程开工以来,在施工企业的精心组织和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通过全体工程建设者的艰苦努力,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效果显著。

  孙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对拉动通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诺水大道、春在隧道和镇广高速等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健全项目建设服务、协调、联动机制,不断优化服务环境,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各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精神,倒排工期、大干快干,强化施工管控,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

  参加调研的还有副县长黄绍宾。

  原标题: 孙辉调研指导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