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主持召开南威水泥公司关闭搬迁工作专题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0-10-13 15:52

  10月10日,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主持召开南威水泥公司关闭搬迁工作专题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攻坚战的要求,严格按照搬迁时限,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李本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业搬迁的重要性。南威水泥公司的关闭搬迁是落实中央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攻坚战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中央环保督察组巡视后提出的工作方案,事关城市环境改善和群众生活需要。南威水泥公司作为环保表率,搬迁势在必行,同时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必须按照中央批复内容,严格按照搬迁时限,尊重科学,明确重点,统筹做好关闭搬迁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李本勇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全面加快进程,明确方案,排出时间表,统筹推进工作,逐一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实施关闭搬迁。要积极与巴中海螺水泥公司进行沟通、交流,促成双方达成南威水泥关闭搬迁共识。要稳步推进搬迁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对搬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大协调解决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围绕关闭做好预案,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根据评估报告制定应对处置预案。要强化配合,各司其职,加强项目调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要求如期完成关闭搬迁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奕,副县长王春明参加。

  原标题: 李本勇主持召开南威水泥公司关闭搬迁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