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0-10-12 16:37

  10月10日,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出席。

  邱成平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健康巴中的重要抓手,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事关城市荣誉、百姓福祉。要正视问题差距,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惠民生的高度,坚决抓好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重点问题,细化整改举措,全面提升整改工作质效和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对复查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逐项研究、深刻剖析,对照整改任务清单,按照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加强工作保障,注重建章立制,长久守住国家卫生城市这份荣誉。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把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严格执纪问效,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整改任务落实,真正把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迎接国家暗访复审的强大动力,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原标题:做细做实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