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逾100种特色农产品亮相达州

来源:巴中日报 郑栋梁 2020-10-09 16:21

  巴中展馆人流如织。

  近日,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在达州正式拉开帷幕,我市12家企业应邀参展。交易会上,通江银耳、平昌挂面、南江黄羊肉、恩阳鲜花饼等逾100种巴中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者尽享“巴中风味”。

  此次商品交易会设1个主展场、3个分展场。巴中展馆位于主展场会展A区,面积约100平方米,以绿色为主体设计元素,力求展现巴中的绿色生态和悠久文化。漫山金黄、层林尽染的光雾山,历史悠久、璀璨耀眼的南龛坡……漫步于巴中展馆,“川东北氧吧”“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独特生态之美扑面而来,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据主办方介绍,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是省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重点培育和支持的区域性品牌展会,自2007年起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交易会主展场设在达州市通川区复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展览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展区约1.2万平方米,集中展示达州、巴中、汉中等秦巴地区以及渝东北11个市(区、县)及成都市、浙江省舟山市等9市33区2县的特色商品。

  原标题:我市逾100种特色农产品亮相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