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20年国庆、中秋应急视频调度会精神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10-04 12:00

  10月3日,全市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应急视频调度会。市上会议结束后,南江县庚即召开贯彻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委副书记陈槟,副县长赵燕飞出席会议。

  李善君指出,“双节”小长假,是群众出行和旅游的高峰期,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更要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

  李善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安全生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运输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辖区主管、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牢牢盯住危化品、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点、旅游景区、矿山、食品药品、人员密集聚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要强化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科学应对、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县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原标题: 南江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20年国庆、中秋应急视频调度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