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2020脱贫对象动态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10-01 11:55

  9月30日,南江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2020脱贫对象动态管理专题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委副书记陈槟出席会议。

  李善君指出,就算千辛万苦,也要提振士气,圆满收官。收官之战必用非常之心,必下非常之功,必行非常之举。国庆、中秋收假后,所有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必须要到岗到位,结对帮扶干部要进村入户采集贫困对象基础信息,核算好本年度收入,填写好收支台账。

  李善君指出,就算成功在即,也要定力如磐,全力以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事关识别精准,容不得丝毫马虎;事关成效巩固,必须要从严从实;事关质量成色,务必要全面精准。

  李善君指出,就算千头万绪,也要担当如铁,不胜不休。要全力抓好扶贫领域工程项目“回头看”工作和消费扶贫工作,要全力筹备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李善君强调,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关头,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定力、全力攻坚,做到不松劲、不懈怠,做到不厌战、不折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在全省获得“好”的等次,全力打好翻身仗、全胜仗,实现高质量收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善君还就四大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赵燕飞参加会议。

  原标题: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2020脱贫对象动态管理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