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杨波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10-04 11:46

  10月3日,恩阳区委书记杨波率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项目一线工人、消防指战员和值班值守人员,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杨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特别是市委书记罗增斌的指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和谐稳定。

  节日里的恩阳古镇,游人如织,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氛围。杨波详细了解、一一询问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旅游服务保障等情况。

  杨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安排部署和有关领导批示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值班值守工作调度会上的指示要求,深刻吸取山西太原市台骀山景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突出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火灾防灾预警和应急处置准备,切实加强各景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碧桂园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杨波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杨波要求,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切实做到安全和建设两不误。要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落细安全防护措施。要聚力“营城聚人”发展路径,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

  在石马加气站,杨波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波指出,能源供应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越是过节越要坚守、越要监督。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抓实落细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举一反三,加强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方面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坚决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区领导贾君、黄惠参加检查。

  原标题: 杨波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