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

巴中市游泳爱好者畅游巴河迎佳节

来源:巴中晚报 牟柯 杨继波 2020-09-29 18:15

  “欢度国庆,中国加油!”9月26日下午,巴中市游泳协会成员聚在一起,畅游巴河,以游泳健身的方式喜迎国庆和中秋佳节。

  26日下午2点,记者在巴城三号桥看到,100余名游泳爱好者早已分为国旗方队、主题方队、畅游方队、后勤保障组、公益救援队、嘉宾观众组有序列队,并奏唱国歌。

  开幕式结束后,游泳队员迅速换好衣服进行各小组长第一次检录,确保各自队员到位并写好序号。随后,大家按出发方队顺序进行第二次检录下水。本次畅游活动下水点位于三号桥下,大家将游至麻柳湾大桥下游200米渔政船停放处。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为游泳爱好者的充沛精力及爱国情怀鼓掌。同时,游泳爱好者们也表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巴河水资源保护、落实河长制,使得巴河水清、岸绿、景美,让游泳爱好者们不断感受到母亲河的自然之美。

  原标题:游泳爱好者畅游巴河迎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