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情况汇报会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熊苑清 李建军 2020-09-28 17:17

  9月27日,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情况汇报会举行。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省爱卫办常务副主任刘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作工作汇报。

  陈军波说,巴中自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擦亮“国家卫生城市”这张重要城市名片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围绕“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服务功能提升等重点领域,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实现了全覆盖,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捷对巴中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把握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新内涵,抓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夯实公共卫生基础,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建设提供巴中样本、贡献巴中力量。

  会后,省级复查组将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开展现场复查。

  原标题: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贡献巴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