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卫健

上海新松家电亮相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

来源:秦楚网 2020-09-25 10:59

  9月23日,第29届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首家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参展内容覆盖了包括医用电子医学影像设备、康复护理、消毒器械、医疗用品器械及卫生材料、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产品。

  上海新松家电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带来了旗下专为校园教室、办公室等量身定制的适用于人口聚集场所的空气消毒机、新风机等。“智能化控制和空气消毒净化监控系统是新松净化产品的优势,”上海新松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永丰介绍说,新松消毒-净化-新风“自由一套”的室内空气管理方案,利用物联网传感新技术将室内消毒净化和室外新风无线互联,根据室内空气质量指数按需进风,室内空气进行有效消毒,这样不仅确保了室内空气的新鲜度和安全性也大大降低了耗材的使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