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省安委会第十七巡查组到通江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侯鸿健 2020-09-18 11:07

  9月17日,省安委会第十七巡查组一行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峰的带领下,到通江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孙辉陪同。

  在广纳镇龙家匾村、万轮村,王峰一行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走进村应急救援站和应急救援办公室,现场查看应急救援设施设备是否齐全,询问了解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及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机制运行等情况。

  通过巡查,王峰对通江县安全生产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责任落实、监管排查、强基固本、宣传培训等一系列措施,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王峰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省委、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创新,是发现问题、开拓思路、完善措施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服从巡查安排,狠抓问题整改,对巡查组反馈的意见、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以零容忍的态度,一个一个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地将巡查要求落到实处。要树牢安全红线、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健全安全生产工作长效落实机制,确保城乡安全运行、企业安全生产、群众安全生活。

  原标题: 省安委会第十七巡查组来我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