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文旅

《梦境光雾山》演出时间有调整 10月1日起恢复常态化演出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9-02 17:45

  巴中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李朝维)9月1日,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梦境光雾山》演出时间调整的公告。公告显示,受G244线南江县上两镇银河灌段至光雾山镇蜀门秦关段道路改造升级影响,大型行浸式山水夜游《梦境光雾山》的演出频次将进行调整。

  从2020年8月31日起至9月30日止,演出时间调整为每周周五、周六对外开放。开放的具体时间和场次,将根据景区天气、游客量等情况进行调整,具体内容以景区最新公告为准。从2020年10月1日起恢复常态化演出。同时,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梦境光雾山》最高游客接待数量为200人/场。

  为感谢全国医护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在2020年度,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医务相关证件原件在光雾山旅游景区咨询服务中心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后免费入园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