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张鹏飞前往南江、恩阳等地调研乡镇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20-08-05 18:14

  7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在南江、恩阳等地调研乡镇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工作。

  张鹏飞先后来到南江县公山镇金碑村、桥坝村、流坝村,恩阳区下八庙镇石鼓梁村、安居村等地,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及聚居点治理、文化德治建设、基层治理示范创建、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找准找实基层治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补短板、强弱项,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方便群众办事,构建区域统筹、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作为乡镇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工作的重要抓手,提升村容村貌;充分发挥群众自治的基础作用,加强乡村德治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幸福美丽新农村。

  张鹏飞还到恩阳河城区段进行巡河,详细了解河道日常管护、两岸植被保护等情况。

  原标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